Site Loader

360 Icon 系列

常言「筆具應該使人把書寫變成樂趣」的 Armando Simoni 在 1925 年於意大利博洛尼亞創辦高級手工書寫工具品牌OMAS(長寫為 Officina Meccanica Armando Simoni),專門由歐洲筆匠人手製作高貴優雅的書寫工具。

品牌深信書寫是探索心靈世界的鑰匙,因而精心透過設計傳達創作者的心聲。超過75% 的工序都由筆匠親自監督,根據當時材料的紋理特性處理,呈現完美獨特的美學。品牌的書寫工具各有風格,包括古典風格的Art Italiana、極具流線美感的360、流露無限巧思的EMOTICA及和諧動人的Ogiva,還透過發行限量系列紀念重大歷史、重要時刻以及社會傑出人物。此外,OMAS更把意大利美學和書寫工具的匠藝注入珠寶首飾當中。

品牌在2000年加入LVMH集團,在2007年被新宇亨得利控股集團收購,於2012年由奧立仕控股有限公司(前稱:明豐珠寶集團有限公司)接管。OMAS另亦積極與多個高級品牌合作,包括瑪莎拉蒂、蘭博基尼,拉菲、KRUG,甚至PUCCI和ZEGNA高級服裝品牌,以及COHIBA雪茄。

OLUXE